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Moto三款行货新机即将发布 Nexus 6或将来到

2015年01月08日08:21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oto三款行货新机即将发布 Nexus 6或将来到

  摩托罗拉即将在国内推出的新款机型终于浮出水面,根据摩托罗拉最新发布的新闻稿披露,摩托罗拉在国内市场推出三款新机,分别为Moto X、4G版Moto G和Moto X Pro。其中,在今年2月初时,摩托罗拉的拳头产品 Moto X(2014)将会率先登场,并且在春节后备受期待的Moto Maker定制服务也会紧接上线,让用户可以亲自设计属于自己的手机。

  将推三款新机

  根据国外网站瘾科技的报道称,摩托罗拉将会在中国市场推出三款新机,分别为Moto X、4G版Moto G和Moto X Pro。其中,摩托罗拉在今年的拳头产品Moto X(2014)将会在今年2月初率先登场,而初期发售的颜色和材质将由消费者投票决定。值得期待的是,Moto Maker定制服务也会紧接上线,让用户可以亲自设计属于自己的手机。

  除此之外,第二代Moto G和全新型号的Moto X Pro也会在春节后陆续登场。其中,第二代Moto G行货版本将支持支持双卡和4G网络,配备了1.2GHz骁龙400处理器和1GB RAM内存。而在此前,摩托罗拉已经有XT1079、XT1077以及XT1085等三款新机通过了设备型号核准,并且后两个型号还支持全网通功能,通吃国内三大运营商的3G/4G网络。

  旗舰Moto X Pro

  至于首次曝光的名称的Moto X Pro则没有相关信息被曝光,但根据瘾科技援引内部人士的消息称,这款Moto X Pro将会是一款“基于Nexus 6 但不完全相同”的产品。而在官方的新闻稿中则将表示该机将配备6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内置骁龙805处理器,配备了3220毫安时电池和搭载了原生Android系统。

  除此之外,从摩托罗拉官方网页泄露的信息来看,这款Moto X Pro确实与谷歌Nexus 6非常的相似,预计应该便是传闻中Nexus 6的行货版本,但预计在系统方面会进行本土化改造。

  阉割谷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此前还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二代Moto X的图片,而待机画面则与最近热播电视剧有关,至于配文简单的三个字“一剪媚”,则似乎暗示摩托罗拉行货新机有可能会阉割谷歌服务。而在此前,联想MBG中国手机业务总经理张晖在接受记者访问表示,摩托罗拉行货手机将进行“本地化”处理,并且会尽量保持和国外(原生Android系统)一样的体验。

  至于摩托罗拉这三款新机最终的上市价格,摩托罗拉方面并没有透露,但根据此前摩托罗拉官方宣传图所暗示的信息推测,Moto X二代行货的价格可能为3499元,而Moto G行货则可能为1499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