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华为智能终端亮相CES 去年营收超118亿美元 

2015年01月07日11:14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1月6日,在第48届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华为消费者BG展出了包括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移动接入产品、家庭接入产品、智能家居产品、OTT、车载模块等产品。

本届CES展上,华为品牌的旗舰机型P7(蓝宝石版,阿森纳定制版,标准版)、华为Mate7 (高配版、标准版)和荣耀品牌的旗舰机型Honor 6、 Honor 6 plus等旗舰机型首次联袂亮相,引来了无数观众驻足观看。

这些让现场观众赞赏的华为机型,同样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这也让2014年华为中高端旗舰机型机的出货量同比大幅上升。

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表示,“2014年华为智能终端产品销售收入超过118亿美金,同比增长30%。特别让人惊喜的是,华为推出的中高端旗舰机型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华为P7、华为Mate7等多款旗舰机型全球销量均超过百万台。”

根据IPSOS的调查结果,华为品牌知名度已从2013年的52%上升到65%,品牌推荐值达到了43%.同时,新成立的荣耀手机品牌同样发展迅速,2014年荣耀手机的销量高达2000万部,销售收入近30亿美元,一年增长近30倍。”

除了智能手机外,华为还推出家庭智能中心,包括一系列涉及到空气检测、红外控制器、摄像头、智能插座、红外遥控灯、智能电扇等一系列产品。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