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摩托罗拉手机下月回归中国  首款新机价格堪比iPhone6

2015年01月07日09:27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7日电 (赵超)随着联想收购的最终完成,摩托罗拉重返中国也日益临近。今天,摩托罗拉手机宣布,将从今年二月起重返中国市场,并推出三款产品——新Moto X、全新的 Moto X Pro以及新Moto G。

据了解,最先上市的机型是摩托罗拉今年广获赞誉的机型Moto X。这款将在下月初上市的手机,保留了原汁原味的Android系统,机身采用金属边框做工,搭载5.2英寸1080P屏,预测价格在5000元左右,与16G版本的iPhone6相差无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oto X支持个性化定制,有多款不同设计,后盖材质更是可以选用诸如木材、真皮等真材实料。中国用户可以用投票的方式,选择哪些的颜色和材质的Moto X最先上市。春节之后,消费者还可以通过Moto Maker在线定制系统,亲自设计属于自己个性化的的Moto X。

春节过后,Moto X升级产品Moto X Pro也将上市。Moto X Pro拥有6英寸的屏幕,2.7GHz的四核骁龙802处理器,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3220mAh的大容量电池,同样采用原生安卓系统。

另一款新机Moto G行货版本将支持支持双卡和4G网络,配备了1.2GHz骁龙400处理器和1GB RAM内存,价格预计为1499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