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在美发布无SIM卡版本的iPhone 6/6 Plus

高昱佳

2015年01月07日08:57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在美发布无SIM卡版本的iPhone 6/6 Plus

  日前,有外媒消息显示,苹果将于本周起在美国销售无SIM卡版本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此举之后,用户无须绑定运营商来购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根据外媒Pocketnow消息,即日起,用户可到苹果实体商店或网上商店购买无锁无SIM卡版本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此之前,在美国购买这两款手机的时候只有T-Mobile运营商处可买到无锁版手机,不过同时绑定携带了该运营商的SIM卡。

  现在,用户可购买无锁无SIM卡版本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只要SIM卡的制式合适,就可以插入自己的SIM卡在任何地方使用该机。

  目前,无锁无SIM卡版本的iPhone将和现在T-Mobile无锁版售价相同,根据屏幕尺寸和存储容量的不同,范围在649美元至949美元之间。

  据悉,之前,苹果在发布iPhone 5和iPhone 5s两个月之后,就推出了相应的无锁无SIM卡版本。而这次的消息来得晚了一些。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