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电话5秒响一次 物流公司遭遇“呼死你”

韩天博

2015年01月07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话5秒响一次 物流公司遭遇“呼死你”

  截至昨天下午,丰台新发地一物流公司已连续遭遇“呼死你”超30个小时。公司负责人介绍,从前天上午开始,公司2部座机和3部手机每隔几秒便接到来电,并有人通过短信索要钱财。公司因此业务量大减,但目前尚未报警。

  昨天下午,该公司位于前台的两部座机,每隔5秒钟就会铃响一次,来电显示均为“184”开头的手机号。公司负责人孙先生称,从前天上午10点开始,公司2部座机和3名负责人的手机,突然连续接到电话呼入,“每次就响两三声,接起来就是忙音。”

  当天中午,工作人员收到了陌生号码短信,“短信称要求每部电话给指定账户汇入100块钱,我们没答应。”随后,骚扰电话一直持续,“后来我们问对方要账号,却又收不到回复了。”

  昨天,记者拨打来电显示的号码,“滴”一声后即通话结束。

  孙先生表示,遭遇“呼死你”这两天,公司业务量大减,损失难以估计。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