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任命马睿知为上海贝尔首席执行官

2015年01月05日13:31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睿知

  人民网上海1月5日电(魏倩)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与纽约证交所:ALU)日前任命马睿知(Luis Martinez-Amago)为其中国旗舰公司——上海贝尔首席执行官,该任命于2015年1月1日生效。

  马睿知将常驻上海,负责上海贝尔国内、国际业务,以及在阿尔卡特朗讯集团中占据重要地位的研发与全球供应链在中国的运营。

  在接受此新职位之前,马睿知担任阿尔卡特朗讯欧洲、中东与非洲区(EMEA)总裁。马睿知在电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于26年前在巴塞罗那加入公司,历任阿尔卡特朗讯固定接入、应用部门和无线传输部门负责人。

  上海贝尔是中国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也是阿尔卡特朗讯的全球旗舰公司。由于行业整体性衰退等因素,阿尔卡特朗讯近些年一直陷于亏损,并于2013年推出一份三年期“转型计划”。阿尔卡特朗讯2014年第三财季净亏损1800万欧元。修正后运营盈利总计1.7亿欧元,超过市场预期的1.38亿欧元。全季营收32.5亿欧元,同比下降7.1%。

  “在阿尔卡特朗讯的整体转型及全球商业发展中,中国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康博敏称,“马睿知在综合管理、商业以及产品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著的业绩,他将帮助上海贝尔进一步提升在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布局中的战略地位,在阿尔卡特朗讯聚焦创新、转型与增长的转型方略第二阶段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