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又一金属手机曝光

宋海健

2015年01月05日08:35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采用20nm处理器 三星又一金属手机曝光

  近日,来自印度孟买运营商Mahesh Telecom给出消息称,三星正在准备两款全新的金属外观的手机。这款全新的手机在处理器方面是一大特性,据称将有1.5GHz+1.0GHz双四核、1.8GHz+1.3GHz双四核两种版本,支持4G网络。

采用20nm处理器 三星又一金属手机曝光

  传闻显示这新机分别配备了高通骁龙615、三星Exynos 7410处理器两种版本,前者为28nm工艺、A53核心架构8核、GPU为Adreno 405;后者为20nm工艺、A57+A53架构64位8核、GPU为Mali-T760 MP6。手机将命名GALAXY A7。

采用20nm处理器 三星又一金属手机曝光采用20nm处理器 三星又一金属手机曝光

  根据以前的经验来看,三星几乎每年都会推出双版本平台的手机,而在国内上市发售的多位高通平台居多,所以这款手机如果在国内上市,那么也将是高通晓龙615版本。并将配备5.5英寸屏幕,2600毫安时电池。售价也是未知数,根据此前A3与A5的售价来判断,这款A7售价或逼近4000元人民币。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