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iphone6将推mini版?真机照片曝光

2015年01月04日09:09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近,关于苹果公司将推出 4英寸屏幕的iphone6消息音乐关注。据了解,4英寸屏幕版本命名或为“iPhone6 mini”,除了尺寸还原至4英寸外,它的售价或许也会很亲民。

  据美国投资公司Zacks Equity Research最新报告称,苹果打算在今年内推出一款屏幕尺寸为4英寸(和iPhone5/5s/5c的屏幕尺寸相同)的iPhone设备,并且还预计会有1000万的销量。显然这一消息与目前的iPhone6/iPhone6 Plus互相违背,但是多方的消息显示这一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似乎不小。

  iPhone 6、iPhone 6 Plus发布以来已经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近期还会陆续扩展到总计约115个国家,成为最普及的苹果手机。  

新款iPhone产品不仅仅屏幕尺寸会“回归”4英寸,并且在价格方面也会相应的降低很多。仔细想想这样的定位与iPhone5c基本类似,难不成是iPhone5c的升级版?

  从产品品质来说,iPhone 5c的确不错,定位比iPhone 5s低,价格也更加便宜,但销量证明,这不是一款成功的产品。于是,今年苹果没有再推iPhone 6c,将其砍掉了。

  有了这个教训,苹果还会再做廉价版iPhone吗?

  表面上看,屏幕变小、价格降低是理所应当的事,但苹果到底如何定位这款4寸新品还不得而知。比iPhone 6s便宜是肯定的,但估计也不会便宜太多。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