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计划停产Alpha 转产更便宜的智能手机

2015年01月04日08:28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计划停产Alpha 转产更便宜的智能手机

  GalaxyAlpha可能是三星有史以来最好的手机之一,并且肯定是最漂亮的三星手机,但是现在推出只有短短数月之后,据报道,三星准备用GalaxyA5来取代GalaxyAlpha,来接管三星手机的中档市场。ET新闻报道,Galaxy A5上个月在中国市场推出,作为三星改革智能手机业务的一部分,将帮助三星“不畏艰险”重组其塌陷的智能手机部门。

  GalaxyA5搭载了5英寸屏幕,延续了Alpha的设计理念,强调轻薄和高品质的金属结构,但它降低了硬件配置,这将使其定价更具竞争力,目前价格大约在40万韩元(约合360美元)。该报告指出,GalaxyA5将在明年一月或二月登录韩国市场,而GalaxyAlpha将在当前库存原材料消耗完之后停产。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