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工信部批准中国电信使用Band1开展FDD-LTE业务

2014年12月25日08:20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信部批准中国电信使用Band1开展FDD-LTE业务

  12月24日消息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同意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部分城市利用2100MHz频段开展LTE混合组网试验的批复》文件要求,中国电信获准使用Brand1部署FDD-LTE 4G网络。

  文件中称,自2014年12月9起至2015年6月30日止,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获准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宁波7个城市,将用于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CDMA2000)使用的1920—1935MHz/2110-2125MHz频段,改变频率使用的技术体制,调整用于LTE混合组网试验中LTE FDD制式。

  根据文件要求,中国电信各合作伙伴需要尽快完成工信部相关备案并落实如下工作:

  一、已入库未开通2.1G频段的4G终端,需立即进行软件升级,并不得晚于12月31日前实现通过OTA等方式,默认打开2.1G登网能力。

  二、即日起所有办理A库入库的4G终端均需支持并打开LTE FDD 2.1G频段。

  三、所有办理B库入库的4G终端在2015年2月1日前需支持并打开LTE FDD 2.1G频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