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大力示好投资者:2014财年回购560亿美元股票

易木

2014年12月22日18:3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大力示好投资者:2014财年回购560亿美元股票

苹果

  苹果大力示好投资者:2014财年回购560亿美元股票

  12月22日消息,研究分析公司FactSet及MarketWatch近日发布了一篇关于苹果回购股票的报告,报告显示苹果于2014财年共投入多达560亿美元用于股票回购。使得苹果的标普500(记录美国500家上市公司的一个股票指数)指数达到最高,而第二名的IBM的股票回购投入近192亿美元。

  实际上,在FactSet所追踪的所有标普500的公司中,苹果在两个回购季投入的资金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并且,这项数据从2005年开始进行检测。据了解,这两个季度分别是2014财年第一季度和上个季度。2014财年第一季度,苹果斥资186亿美元回购股票,上个季度该公司回购价值170亿美元股票。

  2012年3月,苹果公司首次提出拆股和回购股票的项目,并计划在3年时间投入450亿美元。不过,就在一年之后,也就是2013年,苹果将此投入资金追加到了1000亿美元。

  今年4月份,苹果宣布将再次加大股票回购力度,并表示将在6月份施行股票“一拆七”计划。除了苹果目前的年度股票回购计划之外,如果将激进投资者卡尔-伊登的建议考虑在内的话,苹果极可能在2015年3月再次大规模购股。

  面临来自诸如卡尔-伊登这样的投资者的巨大压力,苹果表示其将遵守年度回购股票计划,将更多地现金回流到股东手中,同时不动用其海外资产。(易木)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