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魅族千元机或为魅族K52 

2014年12月09日08:5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千元机或为魅族K52 中框首度曝光

  魅族李楠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12月8日将有重要信息公布,推测是与其千元机相关的消息。而Ubuntu团队在微博上已经曝光了魅族千元机——据称为魅族K52(魅蓝)的手机中框。

魅族千元机命名魅蓝K52 中框首度曝光

  魅族千元机中框首度曝光

  该机中框与Lumia 1020以及红米手机进行对比,从图片中看来,魅族K52的机身尺寸略小,中框内部采用金属材质,摄像头位于中框右上角的位置。据Ubuntu团队表示,魅族K52屏幕尺寸为4.6英寸,其主要面向的竞争对手为红米手机。

魅族千元机命名魅蓝K52 中框首度曝光

  魅族千元机中框首度曝光

魅族千元机命名魅蓝K52 中框首度曝光

  魅族千元机中框首度曝光

  另外Ubuntu团队还称,魅族12月8日将发出邀请函,而邀请函的主角则是“魅蓝”这款新机。根据此前曝光的传闻,魅族K52采用4.6英寸1080P屏幕,搭载1.7GHz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内置2G RAM+16G ROM存储组合。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