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Apple Watch销量或达24M台 10%用户想要

手机中国 许华

2014年12月02日14:37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ple Watch销量或达24M台 10%用户想要

  【手机中国 新闻】据瑞银集团(USB)分析师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在苹果明年初发售AppleWatch之前,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兴趣在继续增长。在对中国、意大利、美国和英国四国共4000位用户的访问调查中,有10%的人表示他们明年很想要购买一款智能手表。基于苹果iPhone销量规划和当前兼容Apple Watch的iPhone安装率,分析师预测在Apple Watch上市后的9个月,苹果将会售出2400万台该设备。

Apple Watch销量或达24M台 10%用户想要

  10%的受访者表示明年很想购买一款智能手表

  考虑到在2015年结束时,估计用户手中会有2.4亿台支持Apple Watch的iPhone设备,瑞银集团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意味着会有2400万台Apple Watch在上市后的9-12个月内售出,这主要看苹果的供货情况。

  在针对很想购买一款智能手表的这小部分用户调查中发现,Apple Watch在用户购买意愿列表中排在第二位,位于三星Gear设备之后,不过分析师认为一旦Apple Watch上市,这种情况将会发生逆转。

Apple Watch销量或达24M台 10%用户想要

  Apple Watch智能手表明年年初上市

  分析师也预计苹果这款新的可穿戴设备将会重新定义这片领域,就像苹果此前的产品所做的那样,都各自改变了所在的技术类别。尽管Apple Watch首个版本限制于每日一充以及和iPhone捆绑使用的约束,不过瑞银也看到了Apple Watch巨大潜能,预测该设备从长远看来将会成为iPhone的“精神继承者”。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