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高管质疑小米拓展国际市场能力

陈薇

2014年11月21日08:46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高管质疑小米拓展国际市场能力

  据科技资讯网站Androidheadlines 11月18日报道,自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以来便势如长虹的韩国三星公司一直以其Galaxy系列产品叱咤全球市场,但前几季度数据表明这个韩国电子业巨头正在面临严重的利润滑坡。

  对此三星已开始作出调整,力图使业绩回归正轨。例如推出一系列外观更为高档的金属机身手机,借此增强产品竞争力,从小米等中国手机公司手中重新夺回亚洲市场冠军宝座。目前,三星还计划削减高达30%的手机生产量。这些举措或许可将三星业绩拉回正轨。

  三星高管们在纽约举办三星电子投资者论坛期间发表了一些有趣的言论。三星高管表示,小米虽然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其营销模式尚未在亚洲之外被验证,他们可能会在打开其他市场的道路上面临障碍。另一方面,三星高管自知三星已成功打开全球市场,其中中国市场较全球其他市场具有显著性差异。

  至于小米能否成功转型挺进全球市场仍有待观瞻,在这一过程中,小米可能会面临一些专利诉讼,这点无需赘言。这个年仅四岁便席卷中国市场的小米公司能否凭借其物美价廉的手机产品打出亚洲市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编译:杨丽君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