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电子丢北美智能手机市场宝座 LG表现抢眼

李小飞

2014年11月19日08:17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电子丢北美智能手机市场宝座 LG表现抢眼

  据韩国《中央日报》11月18日报道,市场调查机构Strategy Analytics于17日发布的调查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LG电子北美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为16.3%,是历代最高值。三星电子市场占有率为历代最低的24.8%,冠军则被苹果以33.9%的市场占有率带走。

  据了解,LG电子第三季度市场占有率大增得益于以战略智能手机G3为首的G3系列款式G Vista和G3 Beat等和3G智能手机L系列3销售好势头。

  三星电子在2012年第三季度(28.6%)以后降至最低值24.8%。与前一季度相比,下降了11.4个百分点,下降到了第二位。推出新产品iPhone6和iPhone6+的苹果达到33.9%,比前一季度上升了6个百分点,上升至第一位。

  据悉,三星电子丢掉的11.4个百分点的市场占有率分别被苹果和LG电子以6%和4.4%分走。随着苹果推出新产品,三星电子遭受巨大冲击,相反LG电子则在中低价产品群中发展势头良好。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