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英国销售减缓 不如6 Plus给力

 许华

2014年11月04日10:38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英国销售减缓 不如6 Plus给力

  据外媒FoneArena获得的信息显示,在英国iPhone 6并没有像iPhone 6 Plus卖得那么好,英国最大的独立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库存系统现在显示,已经有了超过2万部iPhone 6的库存。

苹果6销量平稳 iPhone 6 Plus需求强劲

  iPhone 6

  Carphone Warehouse此前可能对用户哄抢iPhone 6的期望过高,可惜的是事与愿违,实际的需求并不像预期的那样旺盛。不过,iPhone 6 Plus销售仍很旺盛,苹果正在努力解决供应短缺的问题。

  令人意外的是,报道称Carphone Warehouse又出现了另一个问题---普通的英国手机购买者不再想去购买iPhone。一位EE UK员工表示,每卖出3台iPhone,就有7部三星Galaxy设备卖出。

苹果6销售减缓 iPhone 6 Plus需求强劲

  iPhone 6在英国销售减缓 库存积压

  尽管英国iPhone销售减缓,不过苹果在截至9月的三个月内已售出3920万台iPhone,而且随着新版iPhone 6和6 Plus上市以及圣诞购物季节来临,这个数字在四季度应该仍会猛增。期待苹果下一次季度财报的公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