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在中国推出Galaxy A3和A5系列中端智能机

2014年11月04日10:2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在中国推出Galaxy A3和A5系列中端智能机

  据英国路透社10月31日报道,三星电子日前发布了两款设计优良的中端智能手机,准备给中国低价手机以还击。

  三星智能手机的不景气始于去年,第三季度其全球市场份额大幅下降,利润也是三年内的最低。这种骤降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更为明显,中国本土手机品牌小米以及联想以其较高的性价比更胜一筹。

  一些手机分析行家认为,三星Galaxy A3和A5是三星在这场“回击战”中打响的第一枪:全金属的机身、超薄的机型、与S5系列媲美的大小,除了分辨率稍差,这两款手机可谓是三星的满意之作。三星的持股人Kim Hyun-su认为为了深入中国市场生产金属手机是非常有必要的。三星将这两款手机定义为中端手机,它们也将会在一些特定的国家销售,现在还并未公开售价。

  随着中国以及其他地区的手机制造水平不断提高,三星市场份额的下滑速度也越来越快。比如:与三星A5比较,小米4虽然厚度较大,但是它的处理器速度更大,性价比更强。三星近期将会推出多种机型,并在外观和材料上对产品进行改进。但是这种市场份额的追赶是十分艰难的,现如今低端机型占据了全球手机市场的大部分,高价手机很难“突出重围”,当然,像苹果手机这样的例外也是存在的。

  总而言之,三星这次的“回击战”可谓任重而道远,道阻且坚。(实习编译:韩旭 审稿:陈薇)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