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中国移动“和新闻”客户端合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4年10月27日14:55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王敏)10月23日,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联合40余家主流互联网媒体在北京召开中国移动“和新闻”客户端合作研讨会,就“和新闻”客户端的发展与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上,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介绍了基地建设与发展历程以及“和新闻”客户端的市场新机遇,并着重展示了“和新闻”客户端资讯多样化、推荐个性化、内容地方化、多媒体化以及商务合作联盟化等特点,另对“和新闻”的发展蓝图和实现计划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新华网副总编辑申江婴、人民网无线事业部副主任辛瑞佳、和讯网总编辑王正鹏等参会代表相继发言,对“和新闻”客户端的发展寄予厚望,并表示将与手机阅读基地深入内容合作,共同推动“和新闻”客户端的发展。

“和新闻”客户端是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在移动互联网发展大浪潮下全新推出的一款资讯类新媒体客户端。自10月中旬上线内测以来,已汇聚超200家媒体和自媒体入驻媒体合作平台,预计将在11月正式发布。“和新闻”客户端依托优质合作伙伴,实现丰富资讯内容聚合;并深入挖掘移动手机号码VGOP数据、社交互动行为、阅读行为等数据,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精彩资讯。同时,基地对接科大讯飞TTS技术,打造语音读新闻能力,将为用户呈现富媒体化阅读体验。“和新闻”客户端依托全国31个省市本地媒体和网站合作资源,打造最全的本地资讯和生活服务的分发平台;另将聚合手机阅读基地丰富的名家资源,形成庞大有活力的分享互动圈。

此次会议为中国移动“和新闻”客户端的规模化发展开创了新的起点,同时也坚定了中国移动与互联网媒体对新媒体发展的信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