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Q2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达52亿美元

宇然

2014年10月25日08:2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Q2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达52亿美元

  10月24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器件(HCT)技术服务发布《2014年Q2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份额:高通攫取58%收益份额》报告指出,2014年Q2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录得22%年复合增长率,市场规模达52亿美元。

  Strategy Analytics估计,该季度高通、苹果、联发科、展讯和三星攫取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份额前五名。高通以58%的收益份额保持领先,苹果和联发科分别以14%和13%的份额尾随其后。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Sravan Kundojjala:“得益于LTE智能手机的强劲势头,该季度高通继续大幅度领先,并攫取58%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份额。Strategy Analytics认为,多价位段骁龙处理器产品组合继续使高通的份额发展良好。”

  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器件技术(HCT)服务总监Stuart Robinson谈到:“由于通常配备基带集成Aps功能的低端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提升,与2013年Q2的28%相比, Strategy Analytics估计,2014年Q2独立应用处理器出货量份额下跌至21%,独立应用厂商海思和三星现也出货集成Aps基带芯片,以集中解决智能手机市场容量问题。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