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黑莓获多项新专利 涵盖安全和穿戴设备

2014年10月24日14: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获多项新专利 涵盖安全和穿戴设备

  本周,黑莓获得了至少27项美国专利,内容涵盖信息安全技术、电话会议系统,以及一款可穿戴设备。

  黑莓获多项新专利 涵盖安全和穿戴设备(图片来自Mashable)

  目前,黑莓正在面向企业用户扩大产品线。黑莓CEO程守宗曾表示,视频会议服务BBM Meetings将于今年年底推出。今年11月,黑莓还会推出一款新手机,并对企业服务(BES)进行升级。

  此外,本次曝光的专利还披露了一款可穿戴设备,其被描述为“可解锁智能手机的配在手表或挂带上的小型电子设备”。而另一项专利则描述了一种配备触摸屏的外壳,用户不必打开这一外壳即可在设备上做笔记。

  程守宗透露,黑莓正在开发多款新设备,包括一款将于明年初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展示的产品。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