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索尼将本财年智能手机销量预期削减至4300万

2014年10月24日09:17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将本财年智能手机销量预期削减至4300万

  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CNET10月22日报道,索尼智能手机业务辜负了公司的期望,如今其智能手机市场依旧低迷。

  美国彭博社消息称,索尼在公布第二季度收入时,称将削减智能手机年发货量预期。这已是其本年度第二次削减发货量预期。

资料图

  激烈的市场竞争是导致索尼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索尼曾表示将主要依靠手机业务提升市场占有率,今年年初计划推出5000万部智能手机。7月,由于市场竞争激烈销售低迷,索尼被迫将预期发货量削减为4300万。

  为了扭转这一窘境,索尼此前表示将调整手机生产及营销策略,加大生产高端智能手机,削减中低端手机产品种类,专注于特定地理区域的客户群。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索尼调整市场策略的力度有多大,索尼官方也未对此做出回应。(实习编译:连靖毓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