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Note Edge今日上市 

沈唱唱

2014年10月23日11:11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Note Edge今日上市 仅限日本地区

  三星配置曲面侧屏的新机Galaxy Note Edge今日正式开卖,不过目前仅限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与AU发售,并且只有黑色一种颜色可选。

三星Note Edge今日开卖 仅在日本地区

  根据运营商页面显示,三星Galaxy Note Edge今日起将开启预约,目前只有黑色一种色彩款式可选,白色版要等到11月中旬才能上市。

三星Note Edge今日开卖 仅在日本地区

  三星Galaxy Note Edge于日本地区上市

  三星Note Edge在配置方面与Note 4基本相同,同样采用5.7英寸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0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外观方面二者都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背部为仿皮革材质后壳,并配置S Pen。不过目前该机的售价信息并未公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