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库克将访华 不担心中国区营收增长放缓

 沈唱唱

2014年10月23日08:20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克将访华 不担心中国区营收增长放缓

  苹果公司第四财季财报公布之后,总体上其净利润相较去年增长了13%,总营收也超出了分析师预期。库克随后向员工发出内部邮件,称赞该季度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好的季度营收成绩,并在邮件中透露将于本周访问中国。

库克将访华 不担心大中华区营收增长放缓

  库克将访华 不担心大中华区营收增长放缓

  虽然苹果本季度财报总体表现不错,但是仔细研究其产品线的销量信息会发现,苹果iPad在第四财季的销量为1231.6万台,同比下降了13%;而苹果在大中华区的总营收仅增长了1%。不过苹果CEO蒂姆·库克对此并不担心。

  库克透露将于本周四(10月23日)访华,将参与清华大学的会议,会见相关政府部门以及运营商,并可能到苹果零售店以及代工厂进行视察。

  中国庞大的市场对苹果来说意义重大,iPhone 6与iPhone 6 Plus国行的销量成绩也显示了大陆市场的巨大潜力。据悉,苹果未来将扩展苹果零售店在大陆地区的覆盖范围,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