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滴滴与电信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通信大平台入口

2014年10月14日08:25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4日电 (张歌)昨日,滴滴携手中国电信联合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滴滴与中国电信将在手机流量、个性化套餐、手机终端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信息服务领域发展和产品延伸,增强信息产品提供能力。

双方相互开放包括但不限于滴滴APP产品、业务数据入口,实现电信用户的流量订购及电信移动掌厅客户端对滴滴APP接口的调用,积极探索基于移动出行的电子商务模式。

此外,中国电信还将为滴滴提供全国的优惠流量包、个人定制套餐及手机终端用于新用户的发展;滴滴也会开放自身渠道,建立专用数据接口与中国电信平台实现对接,为中国电信服务用户提供便利。滴滴也将为广大中国电信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定制化的出行服务。

基于通信和社交网络的优势,双方也将强化用户服务合作,积极探索为双方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围绕产品进行合作,利用各自现有资源,帮助对方开发新的产品或功能,并在移动客户端入口开放、新媒体推广等方面,为对方的产品合作推广提供便利,共同扩大服务用户规模,提升用户满意度。

未来,滴滴还将与中国电信共同探索新的用户体验形式和产业经济模式,除了出租车、滴滴专车,滴滴还要拓展公交、地铁、商务专线等出行工具的服务,以实现滴滴“移动互联网 让出行更美好”的夙愿。

滴滴作为一个天然的移动本地生活服务入口,自2012年9月上线以来,短短2年时间,已经成功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拥有1亿用户,百万名司机,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信息平台。中国电信电子渠道作为电信的新兴渠道之一,充分利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便捷、快速的服务理念,为全国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手机、宽带等通讯产品的购买服务。滴滴打车与中国电信电子渠道的合作是一次优势互补的合作,将共同为上亿的滴滴用户提供便捷、快速的手机充流量、个性化套餐、手机终端及家庭宽带报装等嵌入式在线服务。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