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运营商

北京联通iPhone 5s大幅度降价 同步升级可支持双4G

2014年09月29日08:5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随着苹果公布第二批发售名单中,中国大陆依然不在名单之列,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据悉,北京联通将对iPhone 5s进行大幅度降价,同时将发售升级版5s,且可支持北京联通“双4G双百兆”移动网络。

    iPhone 5s降价 可升级为双4G

    据了解,北京联通将实施新举措,大幅降低16GB和32GB版iPhone 5s,以及8GB版iPhone 5c的价格。

    知情人士透露,16G和32G iPhone 5s调整后的零售价分别为4480元和4880元,合约套包价分别为4699元和5099元。与此前售价相比,iPhone 5s零售价降低800元,而合约套包价降低了近1200元。

    此外,目前在售的iPhone 5s型号将由原来的A1528全部更换为最新的A1530,且全部预置最新发布的iOS系统,这就意味着,联通新版iPhone 5s将可支持LTE FDD/TD-LTE/WCDMA/TDS-CDMA/GSM五种网络制式。也就是说,用户将可体验到联通150M的LTE FDD与100M的TD-LTE“双4G双百兆”移动宽带网络。

    与此同时,之前已经购买A1530版iPhone 5s的用户,可通过苹果官方网站下载并升级iOS8系统,以启动FDD网络。需要注意的是,A1528版iPhone 5s由于硬件不支持,无法使用FDD网络。

    据透露,北京联通将第一时间引进并更换升级版的iPhone 5s,预计9月底开始,用户就可通过北京联通自有营业厅、各大卖场、10010.com网上营业厅等渠道订购。

    可体验“双4G双百兆”网络

    在终端方面,北京联通近期陆续上市多款4G终端,其中包括三星Note 4、魅族MX4、华为P7、索尼S55u、联想606等最新高性比价手机,涵盖了高中低端在内所有机型,且均支持北京联通“双4G双百兆”网络,满足不同阶层用户需求。

    据悉,今年8月,随着工信部正式宣布北京成为第二批获得LTE-FDD和TD-LTE混合网试验城市后,北京联通在4G网络建设的步伐上再次提速,重新设定了4G网络标准,即升级为“双4G双百兆”网络。据了解,目前北京联通推出的所有终端设备都将支持TD-LTE和LTE-FDD两个4G网络制式,稳定多模的网络制式使联通版4G终端更具优势。

    目前,北京联通采用的LTE FDD网络制式是当前世界上国家及地区使用最广泛的国际主流网络,在此基础上,“双4G双百兆”也已成为北京联通国际化网络制式体验的重要体现。而此次升级后的北京联通新版iPhone 5s也将完美支持联通的双4G网络,可为用户带来FDD峰值150Mbps及TD峰值100Mbps的“双百兆”极速网络体验。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