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补救速度及时 苹果推送iOS8.0.2系统更新

2014年09月29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补救速度及时 苹果推送iOS8.0.2系统更新

  在周三的时候,苹果公司针对iPhone系列设备发布了iOS8.0.1版本更新,除了对HealthKit的更新以外还有对众多小bug的修复,虽然这一切看上去很美好,但事实上有众多更新了该系统的iPhone用户(iPhone6和iPhone6 Plus用户)都表示手机会出现无信号以及Touch ID失效的问题,这也让苹果方面紧急撤回了更新的推送,而今天苹果又马上发布了iOS8.0.2版本的系统更新以修复之前的问题。

补救速度及时 苹果推送iOS8.0.2系统更新

  苹果推送iOS8.0.2系统更新(图片引自cnbeta)

  事实上,因为iOS8.0.1导致的问题会直接严重影响到用户的正常使用,所以对此苹果还立即发布了一个系统降级教程,可以看出苹果方面确实没有意料到这种情况的发生,不过苹果方面也表示iOS8.0.2会尽快推出。

补救速度及时 苹果推送iOS8.0.2系统更新

  苹果推送iOS8.0.2系统更新(图片引自cnbeta)

  虽然很多品控细节让用户们很失望,但是苹果确实履行了自己的诺言,现在苹果已经正式开始推送iOS8.0.2版本的系统更新,当然iOS8.0.2不仅仅是对之前问题的修复,并且针对第三方输入法、相册还有信息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修复操作,如果出现了无信号等问题的用户还是快点更新吧。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