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智能化时代,手机安全危机四伏[图]【2】

2014年09月23日08:33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智能化时代,手机安全危机四伏[图]

  此外,“××神器”病毒作者仅9小时就被抓获,也给我们一个启发。据说,之所以能够如此快速抓获该病毒作者,主要因为腾讯手机管家云端侦测到了病毒样本后,第一时间解析到病毒作者在后台留下的手机号和邮箱地址,然后通过这个线索查到联系人所在地,警方迅速抓捕到联系人。

  因此,手机安全企业如何快速侦测到手机病毒,如何扩大自己的云端侦测能力,又如何将手机安全防护能力分发到所有智能设备上?另外,智能设备厂商在没有安全防护技术的时候匆忙推出没有经过安全验证的产品,是对用户的不负责任。各地警方又如何与手机安全厂商建立有效、紧密、快速的联动机制,这也值得各方思考并研究具体方案。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