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魔漫相机获阿里巴巴A轮融资 商业前景明朗化

2014年09月18日11:29    来源:速途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魔漫相机获阿里巴巴A轮融资 商业前景明朗化

   9月17日下午,魔漫相机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魔漫相机创始人黄光明宣布获得阿里巴巴A轮融资。

  魔漫相机于2013年7月上线,在11个月内用户规模已突破1.6亿,预计年底APP用户数将突破3亿,并创造出单日新增用户325万,单日制作头像1.2亿次等多个行业记录,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之一。

  在发布会中,魔漫相机CEO任晓倩介绍了最初创业做魔漫相机的初心,最初仅仅是为了让每个人的照片变成为卡通人物,希望可以为人和艺术搭建桥梁,拉近人与艺术的距离,给人们带来了快乐和惊喜。魔漫相机未来将与Facebook、Google等知名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商业模式将积极试水开放平台出口,为商家和个人提供定制商品。

  魔漫相机创始人黄光明宣布获得阿里巴巴的投资,具体金额没有明确表示。魔漫相机之所以选择阿里巴巴的融资,除了可以带来资金的支持,还可以借助淘宝等线上渠道,全面打通魔漫相机定制礼品的推广。现阶段全球已经拥有20多万小经营主,利用魔漫相机来赚钱盈利和扩展自己的各项业务。“线上、线下礼品定制”市场也是魔漫当前重点推进的业务之一,目前主要以T恤、手机外壳、茶杯、笔记本、相框等制定为主,后续将向更为广阔的领域延伸。(郑春晖)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