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狂热果粉开发浏览器插件 支持iPhone6预购查询

2014年09月18日09:51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地狂热果粉开发浏览器插件,支持iPhone6全球预购查询

  由于中国大陆接连落选两批iPhone6发售地名单,短期内买到国行iPhone6成为泡影,但却仍抵不住“果粉”们对苹果产品的钟爱。心急的“果粉”已经按耐不住各种招数层出不穷。寻找境外朋友代购和亲自出国抢购是往年最多狂热果粉的首选。今年更是升级到互联网技术高度,一名来自搜狗的狂热果粉就制作了一款浏览器插件“抢iPhone6”,可监控iPhone6和iPhon6 plus不同机型在苹果全球各个发售地的预购状态,一旦哪里开放预购,就立即通过短信通知自己。

  据了解,这款浏览器插件会根据苹果不同批次开放的国家名单进行更新,例如刚结束首批预购的香港、日本、美国等地,用户可以选择可以预购的机型后,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插件就将开始监测对应发售地的预购状态信息,一旦当地的苹果官网开放预购或到货,就立即通过短信通知用户。例如选择关注“香港,iPhone6 16G”后,在香港当地的预购再次开启后,就能收到从搜狗科技发来的短信通知。

  此功能上线即可以来大批网友关注,特别在海淘族中备受推崇。他们表示,借助搜搜狗高速浏览器-iPhone6预购查询插件的预购提醒功能,自己可以及时在国外的网站进行预购,再通过国外的转运公司帮忙转寄到国内,就可以轻松完成让自己快人一步拥有iPhone6的梦想了,但同时,也提醒网友们一定要仔细研读代购技巧,注意选择靠谱的托运公司以及如何应付关税等问题。

  有些网友表示,有了这样的预购提醒,自己可以在国外的网站进行预订,根据时间安排一次出国旅行,游玩归来顺便带个iPhone6,也是一举两得的事。

  据苹果官方消息,9月26日第二批即将开启预购地区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爱尔兰、马恩岛(Isle of Man)、意大利、列支敦士登、卢森堡、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卡塔尔、俄罗斯、沙特阿拉伯、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土耳其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