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尚冰寄语GTI:继续广泛宣传TD-LTE技术优势

2014年09月16日16:20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尚冰寄语GTI:继续广泛宣传TD-LTE技术优势

  9月16日下午消息 由GTI(TD-LTE全球发展倡议)联合中国移动和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举办的“移动宽带发展高峰论坛”在台湾新竹市召开。

  海峡两岸通信交流协会名誉理事长尚冰出席论坛,充分肯定了两岸多年来在信息通信产业合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两岸在移动宽带相关领域合作的互补性强,特别是基于TD-LTE的合作更是初步奠定了两岸携手引领全球产业发展新格局,并构建了海峡两岸高峰论坛、联合创新中心等合作平台。

  对未来合作,尚冰表示大陆将继续大力支持两岸业界在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合作,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统筹规划,可从产业规划、技术路线、国际标准、协作分工、宣传推广等各个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各种机制、论坛、组织的作用促进共同发展;

  二是突出重点,根据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结合两岸企业的优势、特点和实际需求,选择合作互补效应最强、产生效果最显着的领域,努力率先形成突破;

  三是务求实效,定期对各项合作内容进行跟踪和研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务实推动两岸移动宽带等领域加快发展。

  尚冰还提出,应重视并发挥好GTI等国际组织以及全球产业链的作用,希望GTI能够继续广泛宣传TD-LTE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全球产业链作用,大力促进全球企业深入合作,支持和推动TD-LTE的国际化商业运营。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