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引担忧

蓝莲

2014年09月16日13:41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引担忧

   苹果上周宣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仍有许多未解的问题,不过随着好莱坞艳照门的爆发,隐私安全成为一个首要的问题。Connecticutt总检察长George Jepsen在Connecticut州政府网站上公开了一封信,要求会见苹果代表讨论Apple Watch会如何存储和保护用户信息。

  Jepsen表示:“普通用户市场出现新技术时,这难免会带来一些新问题,包括隐私相关的问题。我发现在某一产品上市前,就隐私问题发起询问积极对话是一种有效的互惠方式,可确保用户隐私的安全。”

  Jepsen为目前所看到的“倍受鼓舞”,不过想在Apple Watch明年发布前直接听到苹果方面的消息。Jepsen主要担心的是苹果保护用户隐私信息的能力,以及苹果会如何利用Apple Watch搜集的健康数据和信息。

  这也是Jepson第二次要求与主要科技公司直接对话。去年,Jepson在谷歌眼镜推出前会见了谷歌相关人士。(via:BGR)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