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智能手表电池续航时间短惹争议

2014年09月16日08:44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智能手表电池续航时间短惹争议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大家的期待中,苹果智能手表如期而至,其强大的功能远远优异于普通手表,但是苹果手表的续航时间成为人们最大的质疑,每天都需要对电池充电让很多使用者觉得头疼。尽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姆 库克(Tim Cook)公布了智能手表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但是他没有提及电池续航的问题,这也意味着电池续航问题将会是苹果智能手表的最大弱点。

  据悉,这款手表起价为349美元,定于2015年早期上市,具有许多创新功能,它用蓝宝石屏幕不怕刮,两个屏幕尺寸同时具备支持电话,语音回短信,连接汽车,天气、航班信息、地图导航、播放音乐、测量心跳、计步等几十种功能,是一款全方位的健康和运动追踪设备。

  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库克表示:“苹果智能手表可以随时携带,可以在不同场合携带,但是要在晚上进行充电。”有消息称,就苹果本身对电池的续航也表示不满,更有消息向技术网站确认,手表的续航时间只有1天。像许多苹果的其他产品一样,苹果智能手表也是密封的,这就意味着电池不能更换,而一旦因为过度充电等问题造成电池损坏,使用者必须将这349美元的手表完全更换。而手表想要监督使用者全天的运动和健康,就必须全天待机,显然这也是不可能的,然而,如果晚上需要戴手表就必须带着充电设备,还要防止小设备的丢失。但是苹果公司的设计者对智能手表的设计仍抱有很大希望,他们表示在手表上市之前,一定会进行相应的改进,以期更加完美。

  (实习编译:周英文 审稿:李宗泽)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