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微软承诺开发更便宜的Windows手机

2014年09月16日08:19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承诺开发更便宜的Windows手机

在接受《印度经济时报》采访当中,微软克里斯·韦伯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寻求为新兴市场开发更好,更实惠的设备。其实微软已经为此制定了战略。这一战略涉及到一些我们已经看到的行动,比如删除了诺基亚品牌,放弃了Asha系列手机,专注于“第一”线的设备,入门级功能手机售价低于40美元。同时,微软还希望继续压低价格,并带来价格更加实惠WindowsPhone硬件。

微软克里斯韦伯表示,微软刚刚开始更新整个投资组合。微软目标是显著下调Windows手机价格点,微软看到Android生态系统在不影响质量和体验的情况下,已经采用了类似的策略。

微软也在考虑将旗舰产品的部分性能和功能带给中低端智能手机,Lumia830就是典型的这种概念产品,其中集成了伟大的PureView拍照体验。Windows手机目前在中低端市场初战告捷,许多新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也加入了Windows手机阵营。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