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或研发Gear Blink:Tizen系统

陈薇

2014年09月12日14:32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或研发Gear Blink:Tizen系统 酷似谷歌眼镜

  据Tizen Experts 网站9月12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正在研发一款眼镜型增强现实(AR)设备“Gear Blink” (或称为 Gear Glass),并预计在2015年 3 月对外发布。

  Gear Blink将支持Tizen系统,且三星已在美国、韩国等地提出专利申请及商标注册,从相关资料来看,可说 Gear Blink 将是一款酷似谷歌眼镜的产品。

  三星截至目前已推出多款挂上“Gear”品牌的智能手表产品,三星于前几天举行的 IFA 2014 上发布了搭配手机使用的虚拟实境头戴显示设备Gear VR。

  三星指出,Gear VR 能以 360 度的 3D 影像观赏舞台表演,或感受畅玩手机游戏。适合观赏电影、游戏、以及360度影片与教育/实验性内容。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