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广东联通开启iPhone 6预约 9月19日率先发货

2014年09月09日07:19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联通开启iPhone 6预约 9月19日率先发货

  飞象网讯9月9日消息,针对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手机iPhone6,业内人士透露,今年国内iPhone6将与世界同步首发,中国联通继续跻身全球首发运营商合作伙伴。其中,广东联通已经开启iPhone6预售,其最早到货时间也已显露,即有望在9月19日率先发货,为国内最早向首批iPhone6用户的运营商之一。

  iPhone 6 预约政策出炉

  据悉,中国联通全国在9月9日凌晨开始iPhone6预约,从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看到,其iPhone6的预售页面已经上线。

  根据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公布的政策,用户只需要缴纳200元,即可享受两重豪礼:成功预订的用户,将有iPhone6的优先发货权,且在10月31日前正式下单购买的用户,将可以额外获赠400元的充值卡。

  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已经上线相关预售页面

  预约期一结束即发货

  据了解,虽然国内三大运营商都宣称同步引进iPhone6,但具体的发货日期大都未有公布,根据目前的消息,广东联通很可能实现国内先发。

  根据内部泄露的海报资料,广东联通各营业厅等渠道也即将启动iPhone6预约,活动期间将从成功预约的用户中每天抽取一个预约单号,赠予“特斯拉”纯电动汽车试驾名额。一个是万众瞩目的手机巅峰,一个是炙手可热的电动车先驱,科技界的两大当红炸子鸡有机会一次体验到,广东联通给出的条件可谓相当吸引。

  特斯拉试驾机会成为联通iPhone 6的一个杀手锏

  据广东联通消息人士透露,根据去年iPhone5s预售的操作,广东联通将在预售期结束后马上开始发货。也就是说,19日24时起很可能就是发货时间,通过广东联通渠道预订的用户,将成为全世界第一批入手iPhone6的人之一。

  此外,同样是运营商合约机,联通版iPhone6具有“双4G、双百兆、全兼容”等特点,同时兼容TDD和FDD两种4G制式,无论用户正在使用哪个运营商的号码,都可以实现兼容,这是另一大优势。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