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中兴计划于2015年推出首款5G移动设备原型

2014年09月05日10:03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兴计划于2015年推出首款5G移动设备原型

  据乌兹别克斯坦《报纸报》9月2日消息,中兴通讯将在2015年推出首款5G移动设备原型。

  中兴通讯计划同时进行对5G网络的检测和调整,与其他生产商、手机运营商保持一致,建立5G网络的普遍标准。

资料图

  据ISH数据表明,在LTE设备供应量方面,中兴通讯一直跻身前三并占有世界17.9%的销售市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在构建4G网络方面信任中兴,几乎26%的相关设备由中兴提供。此外,中兴通讯还在一些地区性竞标中获胜。中兴在世界范围内同VimpelCom、KPN、Telenor和其他公司的合作也推动了自身的发展。同时,中兴参与研发的LD-LTE技术被广泛运用。目前,有来自40个国家的66个运营商使用试验和商业TD-LTE技术。2013年底中兴获得近150个LTE设备的供应合同。

  据战略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分析,2013年全世界使用LTE网络的手机用户达2.38亿,2018年这个数字将超过20亿。(实习编译:王兵 审稿:翟潞曼)

(责编:李春朋(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