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没有6C/Siri升级 苹果邀请函靠谱解读

杜祥

2014年09月01日08:5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没有6C/Siri升级 苹果邀请函靠谱解读

  经过漫长的等待,苹果终于发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此前有关发布会时间地点等信息的一切猜测都已尘埃落定,关注苹果产品的粉丝们心中的一块石头也算落了地。

  对于苹果发布的这张全新的邀请函,相信很多网友都已经看过不止一遍了,上面除了有一个苹果标志、发布时间以及一段“Wish we could say more”的我文字之外,并没有其他多余信息。不过就苹果理念邀请函的调性来看,这次苹果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肯定不止这么简单,邀请函里面肯定还会有不少类似“彩蛋”一样的隐藏信息。

没有6C/Siri升级 苹果邀请函靠谱解读

  目前在国内外网站上,也已经有了不少有关最新苹果邀请函的解读文章,这里面有靠谱的解读和很多不靠谱的解读,这也让笔者顿时脑洞大开,觉得果粉和众编辑们太有想法了!当然佩服之余,还是要抓紧重点,挑选出最靠谱的解读信息,看看苹果到底要在发布会上做什么。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