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5.5英寸iPhone或将被命名为iPhone 6L

2014年08月18日13:4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5英寸iPhone或将被命名为iPhone 6L

  据科技网站ubergizmo 8月17日报道,有消息称5.5英寸iPhone 6或叫iPhone 6L,而4.7英寸iPhone新机才是iPhone 6。同时,报道还汇总了苹果新机的其他消息。

  资料图

  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6L的电池会较前辈大,容量有2915mAh。同时,新机A8处理器速度会更快。此外,大量报道认为苹果会在9月9日同时发布两款新机。

  虽然按照惯例,iPhone新机发布一周后就能登陆市场,但有消息称,iPhone 6L会在发布一个月后上市。

  不过,苹果目前未透露任何关于新机消息,这些情报是否属实,唯有等到发布会那天才能知晓。(实习编译:谢文玉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