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米三款新机现身:神秘型号曝光

2014年08月15日08:30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三款新机现身:神秘型号曝光

  小米在近半个多月的时间内接连发布了三款新机,分别是小米手机4、红米手机1S移动4G版以及红米Note移动4G增强版。而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应该还会有至少三款新品和我们见面。在国家3C质量强制认证中心,我们发现了三款来自小米的新机,型号分别是2014218、2014216以及2014021。其中2014216标注为“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它应该是移动4G版小米手机4,官方表示它会在9月份正式开卖。

  接下来的2014218标注为“cdma2000/WCDMA数字移动电话机”,它应该是电信版小米手机4,预计会在8月下旬正式开卖。

  最后的2014021就比较神秘了,其标注同样是“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代工厂为富智康精密电子(富士康),目前暂时无法确定它的身份。但从代号2014022的移动4G版红米Note来看,2014021应该也是红米Note家族的产品,也许是联通4G版红米Note,官方表示它会在8月26日正式开卖。

  在工信部查询之后,笔者发现这三款产品均还没有获得入网许可证,上市还存在障碍。但既然官方已经公布了大致发售日期,相信它们很快就能拿到入网许可,届时再来验证我们的猜测是否正确吧。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