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玩机>>使用技巧

360手机助手送1.6亿元水果 分享朋友圈即可领取

2014年08月08日16: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60手机助手豪送1.6亿元水果 人人有份!

  做土豪的感觉是不是很上瘾?没做过不要紧,紧跟着土豪的脚步,绝对让你占便宜没够。8月8日,360手机助手敞开送1.6亿元水果券,用户只需要分享朋友圈就能得到。

  360官方提示,只需简单地3步,就可以把新鲜美味的水果带回家。

  首先是用微信关注“360手机助手”公众号。然后点击微信右上角,将本条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让更多的朋友能有机会一起分享。最后在截图回复给360手机助手微信号。然后就能自动收到价值36元的水果兑换码,网民可以在沱沱公社免费兑换蓝莓、进口橙子、奇异果等香甜可口的水果。

  没有微信的用户,只要登录360手机助手任意下载3个应用,同样可以获得大鲜果兑换券。

  360手机助手是国内最大的手机资源下载平台,提供游戏、软件、音乐、小说、视频、图片等丰富内容。通过它下载、安装、管理手机资源。所有提供信息资源,全部经过360互联网安全中心的审核认证,绿色无毒,安全无忧。截至2014年6月底,360手机助手用户量超过4亿,累积下载量突破400亿次,各项数据均高居国内第三方应用市场第一位。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