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印度移动运营商Aircel在印度推出4G服务

2014年07月22日08:55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移动运营商Aircel在印度推出4G服务

  据印度网站Techcircle 7月16日报道,印度电信设备供应商Aircel开始在印度市场提供4G服务,成为继Airtel之后第二个开展4G业务的印度公司。Aircel 4G服务最初将覆盖安得拉邦、阿萨姆邦、比哈尔邦和奥里萨邦四个地区。

  目前,Aircel 的业务覆盖了2G 、3G 和4G LTE网络三个领域。Aircel的4G服务使用20MHz频谱(频段为2300 MHz)。Aircel 的3G信号覆盖了13个区域,无线宽带业务覆盖了8个区域。

资料图

  Aircel 的市场总监Anupam Vasudev 表示,无线宽带业务能够让消费者们把自己家和工作场所变得更加智能。快速地通过参数来区分定制业务,为企业和家庭部署相应的服务,高速度并且低延迟。

  该电信公司的企业客户将体验4G LTE 网络,连接专用网络和安全的虚拟私人网络。私人用户将体验各种各样的娱乐服务,高速的带宽能够帮助连接Wi-Fi设备,达到更快的网络访问速度,体验智能电视、虚拟家庭解决方案、网络游戏等。

  在去年12月,Aircel 和中兴通讯签署了共建4G LTE网络的协议。同时,Aircel还提到,第一阶段将为Aircel铺设清奈、坦米尔纳德邦以外地区,以及部分其它重要商业地区的4G网络。中兴通讯和Aircel自2008年起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中兴通讯承建了其在北区三个重要区域的2G-3G网络、并是其在泛印度地区(Pan India)重要的下一代网络(NGN)的供应商。

  在Aircel 之前,Bharti Airtel 是印度唯一一家提供4G网络服务的电信公司。它目前还是服务于11个城市,包括 班加罗尔、昌迪加尔、哈利、邦库拉美景、卢迪亚纳、贾朗达尔、加尔各答、阿姆利则、格布尔特拉、珀瓜拉和霍斯希亚尔普尔。

  印度富豪穆克什 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电信公司Reliance Jio Infocomm(隶属于印度信实工业)也在向电信部门申请执照,它们也想提基于BWA频段的语音业余,包括4G。(实习编译:裴丹丹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