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移动对外承诺:恶意软件扣费移动全数退还

古晓宇

2014年07月22日03: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恶意软件扣费移动全数退还

  昨天,中国移动对外公布了六项服务承诺,其中在订购消费的服务上,中国移动表示,用户对因恶意软件而被扣信息或功能费的,中国移动将全部予以退还。

  中国移动表示,在订购服务收费方面,要更加清晰透明,持续落实“0000统一查询和退订”、“业务扣费主动提醒”、“二次确认”等增值业务透明消费举措,同时持续开展恶意扣费软件日常监测,对于发现的恶意扣费软件,第一时间封堵、关停,并公开警示;多渠道受理客户关于恶意扣费的举报,100%查证和回复,对因恶意软件而被扣信息或功能费的,全部予以退还,并对违规合作方严厉处罚和公示。

  在不良信息治理上,中国移动表示要大力治理垃圾信息,对点对点及集团行业端口类垃圾信息实施全网集中监控治理,对自有业务端口信息群发实施严格的集中管控,杜绝违规发送;开展“伪基站”治理专项行动,完善“伪基站”监测识别手段,配合相关部门予以彻底打击;严查狠打手机淫秽色情网站,对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进行集中监测和封堵。

  除这两方面外,中国移动此次公布的服务承诺还包括:实施4G“不换号、不登记、快速换卡”、流量资费,实惠简明、实名登记,严格落实以及为用户提供星级服务等。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