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海信推世界杯看球利器X1

大屏+流量 海信推世界杯最优看球方案

2014年06月11日10:13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海信发布了全球最大跨界4G手机X1,目标直指世界杯市场。据了解,这款手机拥有6.8英寸超大屏,具有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机、机顶盒四大产品属性,可让用户享受到大屏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全国X1用户还可享受特权流量包,如山东地区的X1用户仅用10元便能享受10G流量套餐。大屏+流量,这种世界杯方案越来越受到球迷欢迎。

记者获悉,海信X1在应用上也进行了“优化”。为提高用户体验,部分视频应用为X1开出“绿灯”,免去了广告播放环节,让用户从头至尾能不间断享受赛事。而随着比赛的临近,甚至有高校向X1开出订单,希望为学生批量采购。事实上,由于本届世界杯凌晨4点开赛,比起家中的电视机,网友表示更愿意上班途中用手机观看比赛,因此,大屏4G手机市场空间巨大。业内人士也预测,本届世界杯中,手机的观众数量或将高于电视机。

海信X1 6.8吋大屏设计,看球更过瘾

(责编:邢郑、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