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传富士康证实iPhone 6尺寸

 许华

2014年06月04日08:4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7/5.5英寸 传富士康证实iPhone 6尺寸

  尽管苹果一直在试图维护iPhone 6的保密性,不过其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却一度另其陷入难堪境地。日前(6月2日)印度网站ciol的报道显示,该厂商确实正在生产4.7英寸和5.5英寸iPhone 6。

富士康证实iPhone 6屏幕为4.7/5.5英寸

  除了证实上述两个尺寸版本外,报道还表示据消息人士称,苹果直到明年为止,富士康将为70%的4.7英寸iPhone提供生产,富士康在郑州的工业园将于7月份开始生产。至于更大的5.5英寸iPhone 6,富士康将于8月开始生产。

富士康证实iPhone 6屏幕为4.7/5.5英寸

  疑似富士康新闻稿

  这篇报道很像富士康官方新闻稿而被不少外媒引用报道。不过,它与上月底台湾《电子时报》的一篇相关报道的内容基本相同,这使得该信息的价值性颇受质疑。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