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预定近千万 诺基亚X今日发售

王迪

2014年03月25日09:29    来源:IT168    手机看新闻

  诺基亚X于上月末正式发布,同时,作为京东JDPhone的一部分,这款诺基亚安卓手机也在京东开启了预售。而在今天,该机将正式发售,售价为599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诺基亚X发售仅限预约用户,所以想要购买还得跑去预约了。

  相关链接:比官网价低100元 诺基亚X京东预约价599元

预定近千万 诺基亚X今日正式发售

  谈到预售情况,目前该机的预售价格为599元,相比较诺基亚官网的定价便宜了100元,彰显了其作为JDPhone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预约量已经接近千万台,看来不少人对于诺基亚的热情依然极高。

预定近千万 诺基亚X今日正式发售

  ▲预约还可以抽奖

  硬件方面,诺基亚X配备了4寸800×480分辨率屏(ppi 233),搭载骁龙S4系列双核1GHz处理器和512MB内存,提供300万像素摄像头和1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在软件方面还将提供定制版的乐蛙OS界面,并内置诺记与UC联合打造的中国区Android官方应用市场。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该机在官网上共有红、黑、白、黄、绿、蓝六色可选,但是首批行货上市只有白色、绿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可供选购。另外前10000名预约并购买的用户还会获得价值1363元的大礼包,详情各位可以去京东预订页面关注一下。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