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将在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Easy MacroTM 

2014年02月24日09: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即将在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其最新的Easy MacroTM。该产品作为SDBTM(软件定义频段)系列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创新的外观设计,将成为运营商密集城区网络扩容的新利器。

移动宽带(MBB)业务量逐年增长,而密集城区以其特殊的商业娱乐属性,移动流量需求增长尤为迅速,网络扩容尤为迫切。同时,密集城区也面临已有站点空间紧张、新站选址困难等问题。

为帮助运营商解决他们普遍面临的这个问题,华为创造性地引入新型产品Easy MacroTM。该产品保持了宏基站大容量的基本特征,但在产品外型设计上彻底颠覆传统宏基站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使其自然地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另外,Easy MacroTM体积小、重量轻,可灵活安装在街边路灯杆上、场馆与屋顶上,还支持独立杆、挂墙安装等多种安装方式,真正实现了“零占地”,切实地帮助运营商解决了站点空间紧张等问题。

华为无线网络业务部总裁汪涛表示:“Easy MacroTM是华为的又一重要创新,丰富了华为基站产品系列。其体积小、适用场景广、部署方式灵活,特别适用于城区扩容,能有效减少宏站扩容对站点空间的需求,实现快速便捷部署,将帮助运营商在密集城区更快速地扩容网络,满足移动宽带业务高速发展对容量的诉求。”

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4日至2月27日在西班牙首都巴塞罗那举行。华为展区位于Fira Gran Via HALL 1 & HALL 3。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