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原HTC中国区总裁跳槽伊莱克斯

吴辰光

2014年02月12日09:14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HTC中国区总裁跳槽伊莱克斯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辰光)昨日,有消息称,原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加盟全球电器巨头伊莱克斯,担任中国董事总经理一职。

  对于任伟光的到来,伊莱克斯亚太区大家电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古尼拉表示,通过利用任伟光快速推动业务成长的经验,能预见伊莱克斯在中国将释放潜能,实现迅速增长。而对于新东家,任伟光表示,伊莱克斯与当年到诺基亚的情况一样,诺基亚当年规模还不算最大,但已经实力强劲。在中国,外资做家电仍有好机会,关键是如何做的问题。

  任伟光于2011年加入HTC,去年8月卸任HTC中国区总裁职务,转而负责中国区新业务拓展,去年底从HTC离职。在加盟HTC之前,任伟光曾为包括诺基亚、西门子、摩托罗拉、LG等在内的多家通信厂商效力,并担任高管。而伊莱克斯是世界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之一,1987年进入中国,曾被认为在中国实施的营销战略有些水土不服,而且近年来在中国的业绩不断下滑。虽然拥有多年的通信领域经验,但隔行如隔山以及伊莱克斯目前的状况,任伟光未来的任务显然不会轻松。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