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十大皮书”评选揭晓《移动互联网蓝皮书》入选 

2014年01月20日16:14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王棋) 据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官网信息,经过媒体评选和专家评审,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从2013年出版的260余种皮书中评选出“十大皮书”。由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主编的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3)》入选“十大皮书”,名列第五。

此次评选分两步进行,首先由全国100余家媒体对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的260余种皮书进行投票,选出30种皮书入围,然后由十几位各领域评审专家依据研究主题价值与意义、科学性、创新性、前沿性、规范性等内容价值,以及学术界影响力、媒体报道等社会影响价值,最终综合评选出“十大皮书”。

首部移动互联蓝网皮书由人民网研究院编辑、社科文献出版社2012年出版。2013年的移动互联网蓝皮书在出版第二年就取得了第五的成绩,一方面说明书的良好品质,另一方面也反映了移动互联网领域正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

2013年移动互联网蓝皮书是由人民网研究院组织政府部门管理人员及企业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市场咨询公司等移动互联网研究专家撰写完成,是对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总体状况、特征特点、重点亮点的全面介绍、系统分析和研究成果的汇集和展示。

十大皮书具体榜单如下:

1、经济蓝皮书

2、亚太蓝皮书

3、社会蓝皮书

4、气候变化绿皮书

5、移动互联网蓝皮书

6、非洲黄皮书

7、法治蓝皮书

8、欧洲蓝皮书

9、中国省域竞争力蓝皮书

10、老龄蓝皮书

附:

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3(电子书)

http://product.dangdang.com/1900316542.html?ref=book-57191-3031_1-416660-0#catalog

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2(电子书)

http://product.dangdang.com/1900316543.html?ref=book-57191-3031_2-416661-0#catalog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