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索尼年中发WP手机被证实

薄志强

2014年01月13日08: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采用Vaio品牌 索尼年中发WP手机被证实

  此前有传言称索尼也将推出自己的Windows Phone手机,加入微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阵营。而目前这一消息很快得到了微软Windows Phone负责人Greg Sullivan的证实。

采用Vaio品牌 索尼年中发WP手机被证实

  索尼年中发WP手机被证实(图片引自Gsmarena)

  据称,索尼的Windows Phone手机将采用其Vaio品牌,与目前Android的Xperia不同。另外,比较值得欣慰的是,据称索尼的Windows Phone手机在年中就会发布,其中会具有索尼自己的一些特色功能,比如Music Unlimited和Video Unlimited等。

  据此前消息,索尼将要推出不只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索尼推Windows Phone手机无疑无论是对索尼自己在智能手机端的更多尝试、还是对于微软Windows Phone阵营的发展都是一剂强心剂。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