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测试中 红米电信版发售还需时间

王迪

2014年01月03日16:46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测试中 红米电信版发售还需时间

  早在上月,红米手机电信版的发售消息就有过传言。当时称红米手机或将在不久上市。不过时隔一月,转眼2014来到,红米电信版似乎仍没有动静。近日雷军亲自发话——红米手机电信版还在测试中。

  此前有消息表示,红米电信版正在研发当中,售价依然保持799元不变,硬件规格也不会有所变动。同时,上月底,微博上还出现了电信版红米手机的谍照,似乎意味着电信版红米手机离我们近了。

  ▲不过既然在测试 估计等的也不会太久

  本以为,雷总会在近日公布红米电信版的发售详情,不曾想,实际等来的却是延期的消息。中午,雷军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红米电信版的屏幕截图,他表示目前红米电信版“尚在测试阶段,还需要一些时间”,而更具体的情况依然没有透露。

  采用4.7英寸720p触控屏,搭载主频1.5GHz的MT6589T四核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颗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2.2的MIUI V5操作系统。

  目前这款手机联通版正在亚马逊以1038的价格出售,非电信的用户可以直接下手了。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